站长之家- 动态 2020-06-11T13:18:15 +08:00

3000美元!美国男子跨国网购中国老年代步车:开心到不行

当一位美国老哥遇到中国老年代步车会发生什么?近日,一位美国老哥在阿里巴巴购买中国老年代步车的视频揭示了其难以抑制的兴奋心情,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他的开心!

据这位老哥介绍,这辆老年代步车的裸车价为930美元,然后加上运费、关税等各种费用总共花费了3000多美元,被他成为全世界最便宜的新车。

视频中可以看出,当时正在下着下雨,但是这位老哥难以抑制自己迫不及待评测这辆车的心情。经过其魔鬼式拆箱后,终于看到车庐山真面目。

这辆车的品牌似乎是“常力”(很有中国风),共有两排座,车身都是金属框架,后尾灯是LED的(老哥更兴奋了)。备胎、充电器、修理工具、电动充气泵、行李架等一应俱全,并且充电器还是符合美国标准的(老哥好评)。

整体看来,这辆车和国内的老年代步车差不多,但似乎美国除了高尔夫球车并没有类似的车辆,并且价格比高尔夫球车还便宜一半,所以老哥的兴奋心情也可以理解。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