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06-11T12:43:13 +08:00

高端大气上档次!五菱全球银标新车渲染图发布:有那味了

众所周知,上个月五菱发布了全新车标——银标。按照官方的说法,红标将继续扎根中国,延续五菱传统造车理念;而银标将着眼于全球,是对全球多元的奋斗者文化的融合,助力开启五菱全球化新征程。

今日,五菱品牌正式公布了全球银标首款新车Victory的局部渲染图。从这组图片可以看到,新车外观大气但不失精致,新车定位MVP车型,预计今年三季度预售。

渲染图中,Victory采用了极具视觉张力的猎鹰翼阵格栅设计,宽大的前格栅搭配五菱全球银标LOGO,格栅内部由多根镀铬件横向贯穿,如同猎鹰羽翼般富有层次感。

另外,Victory的分体式车灯造型十分别致,远近光采用上下分体式设计,下方四颗分体式大灯以矩阵排列,四重透镜层次分明,闪耀夺目。

而在尾部设计上,层次分明的线条与LED灯带融为一体,似乎与传统MPV不同,偏运动化的设计让人难以相信这是我们所熟知的“五菱”。

据悉,新车将采用“2+2+2”的三排共6座布局,预计将于6月21日正式公布名称。关于内饰、动力、空间等更多细节还将陆续公布。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今天,五家PE豪门出手600亿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