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06-10T19:23:19 +08:00

618盛宴来临 荣耀30系列不止5G、影像:双扬声器意外好评

今年的618大战刚刚过了一半,荣耀手机在618上半场已经连续7天蝉联全平台累计手机销量冠军,其中4月份发布的荣耀30系列首发1分钟销量超3亿,618期间更是凶猛,多次斩获2500-3500元的5G手机销量冠军。

今年的荣耀30系列大胆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创新性地使用了潮酷大LOGO背壳设计,并有全新的钛空银、霓影紫等与众不同的配色,还有超曲OLED飞瀑屏,并且超大杯荣耀30 Pro+用上了90H高刷新率。

荣耀30系列手机不仅是好看,还在5G、拍照等核心功能上全面进化,同时也改进了细节上的体验,有线、无线双超级快充,双扬声器等也让用户的使用体验更加圆满,没有短板。

荣耀30系列全系标配5G SoC处理器、50x潜望式长焦镜头

对于5G手机,今年大家重点看的都是5G处理器、拍照等关键指标,荣耀30系列5G手机全系标配 5G处理器,分别使用了麒麟985、麒麟990 5G SoC处理器,集成了强大的5G NSA/SA双模基带,支持移动电信联通及海外主流5G全网通频段,在5G抗干扰能力、双卡体验、现网性能、能效、高速场景性能等方面性能强大。

拍照也是荣耀30系列手机今年的重点,带来了新一代超感光影像系统,其中荣耀30 Pro+更是配备了超感光四摄,主摄是5000万像素的IMX700传感器,RYYB阵列可提升40%进光量,而且感光元件达到了1/1.28英寸,这是目前业内最大底传感器,“底大一级压死人”。

此外,IMX700传感器还支持四合一等效像素,尺寸为2.44μm及全像素八核对焦技术,夜晚拍摄无惧黑暗,夜景照片也能美如画。

在荣耀30系列手机上,这一次还全系标配了50x潜望式长焦镜头,可实现5倍光学变焦、10倍混合变焦、以及最大50倍数字变焦,并且支持双结构OIS光学防抖及AIS长焦超级防抖,大大提升画面稳定性。

不只是拍照 细节体验出色:双扬声器亮了

荣耀30系列在5G、拍照的强大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荣耀30 Pro+甚至拿到了DXO拍照评分世界第二的好成绩,不过荣耀30系列可不是只有这两部分优秀,名副其实的旗舰级水桶机,各方面几乎都没有短板。

打游戏、看电影、听音乐是5G手机玩家消遣时光的主要方式,否则就浪费5G超快的网速了,这些场合中不仅画质、流畅度重要,听觉也是重要一环,清晰的声音可以听音辨位,更可以还原准确的歌声。

荣耀30系列这次就加入了双扬声器,并支持自研的Histen智能音效算法,这就好像电影院从单声道变成多声道那样,直接改善了声音单调、不对称的问题,玩游戏、看影视体验直线上升,更有身临其境的感觉。

从荣耀30系列手机的用户评价来说,这次的双扬声器也让他们感觉到了惊喜,纷纷表示听歌效果很好,立体声,声音也够大,够震撼等等。

此外,荣耀30系列手机全系标配的4000mAh大电池、40W超级快充也很受欢迎,1小时就能充满,出门在外也不用担心手机续航了,充会电就能回血继续战斗了。

618战斗还在继续:荣耀30系列最高优惠300、超级升值计划来了

618期间,荣耀30系列的优惠活动不断,其中荣耀30手机领券下单立减300元,从2999元直降到2699元,进一步降低了5G手机的体验门槛。

荣耀30 Pro及荣耀30 Pro+手机还有最高24期免息分期等优惠活动,积分双倍抵现、晒单送官方保护壳等等,还会赠送价值249元的xSports运动蓝牙耳机、价值119元的三脚架自拍杆无线版等礼品。

此外,618期间荣耀30 Pro/荣耀30 Pro+还有超值升级计划,消费者可以从4个升级礼包中任选一个,最高可以用399元的价格购原价799元的荣耀FlyPods真无线耳机,相当于变相降价400元了。

在618年度大促的上半场中,荣耀30系列手机凭借出色的5G、拍照及影音体验已经斩获多个销量、销售额冠军,现在618大促即将进入下半场了,更关键的时刻到了,促销优惠活动还会更多,上半年有意升级5G的消费者别错过这次的盛宴了。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