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热点 2020-06-10T16:49:45 +08:00

微博热搜榜停更一周

据网信中国公众号消息, 6 月 10 日,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北京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约谈新浪微博负责人,针对微博在蒋某舆论事件中干扰网上传播秩序,以及传播违法违规信息等问题,责令其立即整改,暂停更新微博热搜榜一周,时间自 6 月 10 日 15 时至 6 月 17 日 15 时,暂停更新热门话题榜一周,时间自 6 月 10 日 15 时至 6 月 17 日 15 时,严肃处理相关责任人,同时,要求北京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对新浪微博依法从严予以罚款的行政处罚。

微博热搜是什么意思?

微博热搜词代表新浪微博上最热的资讯,最多人在微博是搜索的热词。实时搜索热点会每十分钟更新一次,搜索榜按搜索人数次数来排名。所以说,一般热搜第一的,就是网友搜索量最多的。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