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06-10T15:31:47 +08:00

百度推出高考放心搜计划 高考放心搜计划是什么

今年全国高考时间安排在了7月份,对于即将到来的高考,百度也推出了一项高考放心搜计划,利用实时动态大数据平台,为高考考生和家长提供一站式服务。

根据百度官方的介绍,高考放心搜计划就是要让千万的考生和家长,更便捷地搜索和获取考前、考中、靠后的各类相关信息,为考生提供一站式的放心服务。

具体计划提供的服务包括:千场高考直播、权威智能搜索、高考搜索大数据、升级官网保护,清理恶意网站

目前率先上线的一个功能是“千场高考直播”,将有来自全国的百位顶级高中名师、百位高校知名教授等权威人士将围绕备考、招生政策解读、志愿填报等话题进行直播。另外,针对今年考生的特殊需求,百度还将组织一系列专场直播。

在今年百度还会对针对各地教育招生考试院和高校官网提供官网进行升级保护,清理网络上虚假学校、招考信息等恶意内容,百度推出针对性保障策略进行清理打击,发现并清理了约一万个教育考试相关搜索词下的近 26000 个恶意网站。用户如果发现有不良信息网站,也可在搜索结果中直接进行举报,百度提供了专项处理通道,并表示会第一时间进行处理。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