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问答 2020-06-10T14:25:35 +08:00

抖音门店被别人认领了怎么办

抖音门店被别人认领的话要怎么办,可以继续申请到这个门店地址吗。有很多商家都会遇到这个问题,这里我们来看下如何在别人认领门店POI地址之后继续进行申请。

1、商家在电脑端登录e.douyin.com后台。点击左侧导航栏的【管理中心】,左侧边栏选择【店铺管理】,在上方选择【门店认领】。

2、在地址页面,输入您的具体门店地址,点击右侧【搜索】。下方会根据您输入的地址查找对应结果,在检索结果中,请您勾选上您本次希望【认领】的门店。

3、POI认领支持授权功能,如您希望认领的POI地址已被其他人认领成功,您仍可发起认领申请。申请后,该POI地址的所有者将收到您的申请,如同意授权,则您可以拥有对该POI地址的同等管理权限。如不同意授权,则本次认领申请失败。

4、您已经认领成功的POI地址,可能收到其他人的认领申请,请您在确认对方公司身份、申请目的后,再执行确认或拒绝该申请的操作。

5、提交后,我们将审核您的企业资质与POI地址的关联性,预计需要 2 个工作日左右,审核结果将在本页面展示。如审核失败,您可按要求重新提交资质。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