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数码 2020-06-10T10:59:07 +08:00

协同体验对标华为?小米笔记本Pro 15 2020款官宣:6月12日见

去年10月21日,小米笔记本Pro 15增强版发布,首发上市的是i7/16GB/1TB版本,定价6999元(目前6699元)。

今天,小米笔记本官微放出预告,宣布小米笔记本Pro 15 2020款将于6月12日正式发布,号称“Pro,更进一步。”

小米笔记本方面表示:“去年10月小米笔记本Pro 15增强版发布,作为给专业人士打造的强大工具,在性能、屏幕、协同体验等方面都有了十足的突破。这次,更进一步。6月12日,给大家介绍一个新朋友。”

从预热海报来看,外观设计方面,这一代小米笔记本Pro 15 2020款继续沿用全金属机身,屏幕左右两边极窄,做工看起来颇为精致。

其屏幕大小应该维持15.6英寸,处理器则继续搭载十代酷睿,不过在色域、CPU型号、显卡等方面应该有进一步升级。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笔记本Pro 15增强版首发小米互传功能,可实现笔记本、手机跨平台不限格式、数量、不需网络的极速传输。

这次“更进一步”,意味着小米笔记本Pro 2020款将与手机有着更出色的协同体验,在笔记本显示手机屏幕,拖拽移动文件等华为Matebook上的黑科技功能会加入吗?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