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问答 2020-06-10T10:01:01 +08:00

抖音门店开通条件

抖音门店开通需要什么样的条件才可以,认领抖音门店的要求有哪些呢,抖音门店主要是为帮助线下店铺引流的一种方式,通过抖音app的传播能力让用户到线下门店消费,对很多商家可以提升人流量,这里我们来看下抖音门店的开通条件。

1、抖音账号必须是企业用户,也就是经过认证的企业抖音账号

2、同时自己的线下店铺信息应该和抖音注册提供的账号信息一致

3、认领门店的好处。用户发布有定位的视频,观看视频的用户点击定位,进入详情页,能看到商家的门店信息;认领定位的商家,可对页面进行门店信息编辑;商家抖音账号也会出现在这个页面上,给主页增加流量曝光。

4、如何认领开通抖音门店。门店认领教程:限时免费认领门店只需要三步:绑定手机——认领门店——提交资质

5、门店认领步骤:认领步骤:进入抖音APP“我”页面右上角-点击“设置”-点击“账号与安全”-点击“我是商家”

6、认领门店需要注意:如需使用卡券功能,需进行企业认证。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抖音没有一姐

云南,抖音称王

普通人做抖音,记住这8点!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