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06-10T08:46:54 +08:00

​陆正耀辞任神州租车董事会主席 此前北汽拟接盘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0日 消息:今日早间,神州租车发布公告称,陆正耀为将更多时间投入在神州优车股份有限公司的履职工作及其他业务之中,已辞任本公司董事会主席及非执行董事的职务,自 2020 年 6 月 9 日生效。

神州租车表示,陆正耀辞任后将不再担任本公司提名委员会成员。陆正耀已确认其与董事会并无意见不合;及并无其他有关其辞任的事宜须提请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或本公司股东垂注。本公司将在切实可行下尽快作出有关委任董事会主席及提名委员会成员构成的进一步公告。董事会对陆先生于本公司任期内为董事会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6 月 1 日,神州租车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神州优车已与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订立一份无法律约束力的战略合作协议。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北汽集团将向神州优车收购不多于4. 5 亿股股份,相当于本公司于本公告日期已发行股本总额约21.26%。

据悉,21.26%的股份已是陆正耀旗下神州优车在神州租车的全部持股。如该交易完成交割北汽集团将晋升神州租车第一大股东,而陆正耀将全面退出。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