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数码 2020-06-09T16:18:05 +08:00

小米MIX 4稳了!“爵士人生”杨柘亲自操刀

6月2日,小米公司官方宣布,任命杨柘为小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首席营销官(CMO),负责中国区市场营销战略制定、品牌建设等工作。

说起杨柘,职业生涯的得意之作当属在华为担任消费者业务中国区CMO时打造的“爵士人生”、“流年似水”标语,不仅让华为Mate、P系列手机站稳高端旗舰地位,也让自己名声大噪,成为一代营销大师。

更早之前,杨柘曾在诺华制药、摩托罗拉、苹果、利盟(Lexmark)、三星、RIM等多家公司担任市场营销管理职位,离开华为之后曾向后供职于TLC、魅族,但未能复刻当初的辉煌。

那么,杨柘入职小米后具体会作什么呢?今天有可靠消息称,杨柘加盟小米后即将操刀的第一款旗舰手机就是备受期待的小米MIX 4,而这款手机对标的正是华为P40系列,也是小米对高端市场发起的又一次冲击。

小米MIX系列开创了全面屏时代,堪称小米最成功的产品之一,不过小米MIX 3发布已经将近20个月,续作小米MIX 4却始终雷声大雨点小,引发轰动的环绕屏设计小米MIX Alpha也一直停留在概念机阶段。

现在有了杨柘的加持,再加上小米MIX系列一贯独到的设计理念,小米MIX 4更加值得期待了。

根据目前曝料,小米MIX 4有望采用双曲面挖孔屏方案,屏幕刷新率120Hz,可能会有标准版、PRO版两个版本,或许还有希望用上屏下摄像头、40W无线快充。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LUMIX S5M2超优越的色彩科学!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