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人物 2020-06-09T16:09:42 +08:00

黑猫警长Giao哥

giao哥,也叫阿giao,原名展亚鹏,出生于河南省许昌市鄢陵县陶城镇,快手平台网络红人、说唱歌手、微博红人,快手粉丝达625万,微博粉丝超148万。

据悉,Giao哥以一句“一给我里giaogiao”出圈,由此得名giao哥。

Giao哥自2017年以来活跃于短视频平台,2018年,参加爱奇艺选秀节目《中国新说唱》,2019年,出席Q China2018年度音乐盛典。

2020 年5月2日,有网友晒出网红Giao哥的婚礼照片。

不久前,giao哥和老婆住进了别墅,还发布了多则装修别墅的短视频,据悉,该别墅位于giao哥家乡某高档地段,里面有卧室,婴儿房,大客厅,大阳台等,只是giao哥还没来得及装修。此外,giao哥还有一辆崭新的奔驰E系代步车。

至于giao哥的收入,有网友爆料称,giao哥一周光直播的付费礼物收入就高达 6 万元,成名以来这几年的真实收入约上千万。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