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经验 2020-06-09T16:04:48 +08:00

变现经验 | 这个网站靠帮人们分析怎么在网上赚钱,月入近3万

不少想要搞副业的人,曾经花费大量时间和精力尝试在线赚钱,但最后才发现自己白折腾了。

eBiz Facts 是一个小团队,该平台花费大量时间研究和审查各种在线赚钱方法是否靠谱,然后给用户一些建议,让他们避免被骗,以及浪费时间、精力和金钱在一些容易“踩坑”在线业务,并做出更明智的决策。

每周五,eBiz Facts 网站会向 5215 位订阅用户发送电子邮件,并提供提示,分享见解和发展在线业务的机会。

eBiz Facts 本质上是一个联盟营销网站,从成立到现在已经有 18 个月,一直处于稳步发展的状态,如今月入 4 千美元(约人民币2. 8 万元)。

本文中,eBiz Facts 创始人Niall Doherty在采访中,分享了自己创建这一业务的,希望他的创业经验能给你一些启发。

帮助人们在线赚钱,月入2. 8 万元

简单介绍一下你的背景

我的名字是Niall Doherty,我创建了一个叫eBizFacts.com的网站,我试图帮助人们在线赚钱。

我主要通过评估与建立在线业务相关的产品和服务来实现这一点。通常,我会向用户推荐自己找到的最好的资源,并警告人们那些看起来容易浪费时间或金钱的在线业务。

目前,公司的主要收入主要来自联盟营销和众筹网站Patreon一些慷慨支持者。

目前我试图将eBiz Facts 做成有别于其他做深度评论的评论网站——迄今为止,我花了 150 个小时研究和写作,码了 2 万多个单词以及 300 多张图片。

我这么做的目的是为长远考虑的,我认为只要始终关注读者的最大利益,不是试图从他们身上快速赚钱,我的业务就能稳步增长。

到目前为止,这似乎是可行的,下图是eBiz Facts为我带来的收益情况:

朋友收入可观的联盟营销模式的“诱惑”

你是怎么想到这个主意的?

我来自爱尔兰,上一份朝九晚五的工作是在美国。

2010 年,我辞去了那份工作,从那以后就选择作为一名自由职业者,靠网络开发项目谋生。

许多人直接投身于电子商务或代销商营销之类的业务,但这些是更复杂的商业模式,很在网上成功谋生。

在线工作的方式让我能够周游世界,给了我极大的自由。

我是在一个朋友的启发下,在 2018 年底创办了eBiz Facts,他则建立了自己的Affiliate网站(联盟营销网站),每月的收入达到 4 万美元。

比起他的收入,我更关注的是他的日常工作模式:基本上他每天只要花几个小时创建优质的内容,免费发布,然后在合适的地方为读者介绍有用的产品和服务。

轻松的工作模式、可观的收益以及实实在在为别人提供了帮助,这几点为我创建eBiz Facts 项目带来了启蒙。

我朋友一直鼓励我在感兴趣的领域做一些事情,也就是通过“网上赚钱”。

当然,到目前为止,我已经有了相当丰富的在线商务和数字营销的经验。近十年来,我不仅靠互联网全职谋生,还通过各种方式在网上赚钱,并且对什么是真实的,什么是虚假的有了很好的认识。

与此同时,作为一名网络企业家,我从未真正“发家致富”。我有着较为稳定的、舒适的生活,月收入在3000- 5000 美元,而当我决定创办eBiz Facts时,口袋里只有大约 15000 美元。

150 个小时码2. 5 万个字,发布 8 篇优质文章

首个产品设计、开发和推出有怎样的过程?

在启动新项目时,用一个月的时间做了大量的研究,并重新塑造现有网站的品牌。首先,我利用站长工具列出了一大串关键字,诀窍是找到具有高收入潜力但竞争力低的关键词。理论上,围绕这些关键词创建的内容会给网站带来高质量的流量,然后我就可以通过联盟营销来赚钱。

不久后,我就确定了一个包含近 100 个关键词的列表,打算围绕这些关键词创建内容。

然后,我开始着手将个人博客——以前我在上面写了很多东西,从个人发展到旅行到公开演讲——转变成一个完全致力于帮助人们在线赚钱的网站。

幸运的是,我的网站已经存在了十多年,并建立了相当多的反向链接,所以它在谷歌的眼中有很好的声誉。这让我有了一个良好的开端。然而,这也意味着我的网站上有大量不相关的旧内容需要处理。

我重新写了一些与新关注点保持一致的内容,将部分内容转移到另一个领域,并删除了 100 多篇不再相关的文章。

做完这些工作后,我创建了第一个“产品”,这是几个我在研究阶段发现的内容集中在一些重叠的关键字。

泰•洛佩斯(Tai Lopez)是一位有争议的企业家和有影响力的人,他销售一系列与商业和金融相关的在线课程。根据我的研究,世界上每隔 3 分钟左右就会有人问谷歌他是不是骗子。

我决定比别人更深入的研究他的课程,然后发表自己独家发现。我希望他的课程都是合法的,这样就可以真诚的推荐别人访问我的网站,并从中赚取一些佣金。

经过一番调查,我用了六周的时间把自己的发现都写了下来,共完成 8 篇文章和 25000 字的写作。

不幸的是,我研究的一门Tai的课程非常令人失望,所以我对这门课课程的评价是相当负面的。好在,我发现他的另一门课程还是有价值的,我给它打了4-5 星的评级。

我不确定自己是否能从那个特定的系列中赚到钱,因为我毫不留情地揭露了Tai的许多可疑的营销策略。

简而言之,我提供的内容并没有在吹捧Tai Lopez,我个人猜测访问网站的用户会点击我的会员链接,然后从Tai那里购买一些产品,从而让我赚取佣金。

我是在一个周五的早上发布了所有的内容,当天晚上,我就已经获得了14. 50 美元的会员佣金。虽然这个钱并不多,但给了我继续前进的信心,通过研究更多的课程,发布更多的内容。

每周发送一封在线赚钱技巧邮件

自推出以来,用什么方式吸引和留住用户?

真诚是我业务的基础。

我试图比任何人都更深入地研究产品和服务,并以完全透明的方式公布我的发现。我让读者知道我在这项研究上投入了多少时间,并与他们分享我的评审过程。

我也坚信没有一种产品或服务对每个人来说都是完美的,所以我总是告诉读者为什么它可能不适合他们,并试着建议替代品。只要有靠谱的免费资源,我就尽力引导他们远离我可以从中赚取佣金的内容。

例如,我花了一些时间浏览了一些调查网站。许多调查网站的评论夸大了让人可以从中赚钱的金额。我发现一个受欢迎的博客作者建议,称从一个名为“Swagbucks”的网站上赚 500 美元的礼品卡很容易。但我的研究显示,通过该网站,每周工作 40 小时,需要大约三个月的时间才能赚取 500 美元。

我认为,在投入任何重要的时间或金钱之前,人们应该提前获得这类信息。这样,他们可以做出更明智的决定,更快地达到目标。

这种方法似乎很快奏效。人们开始信任我的网站和我推荐的内容,知道我的首要任务是提供准确的信息,而不是只想着自己赚钱。

另外,eBiz Facts 推出 70 周以来,我每周五都会发送一封邮件,内容主要帮助我的订阅用户了解在线赚钱的技巧、见解和机会。我也将每个版本存档在网站上。

目前,该网站每天大约有 1000 个独立访客。77%是自然搜索流量,11%是直接流量,7%来自社交。

如今发展得如何?未来又会怎样?

创办eBiz Facts18 个月后,该网站现在每月持续收入约为 4000 美元。

过去六个的平均数:

  • 营收: 4199 美元

  • 成本: 1491 美元

  • 净利润: 2708 美元

  • 订阅用户: 5215 个,1%的网站访客会转化为电子邮件订阅用户

其中,95%的收入来自联盟营销,另外一小部分则来自众筹网站Patreon上的一小群支持者。

我对该网站的长期愿景是,让它成为任何希望建立在线业务的人都会访问的网站。关于网上赚钱的“最佳”方式,有太多相互矛盾的建议。

而我希望eBiz Facts能解决这个问题,为任何需要的人提供清晰的、基于研究的、严肃的指导,从而让他们有更好的机会在网上谋生。只要朝着这个愿景努力,收入和利润应该会继续稳步增长。

未来,我还想创造更多的视频内容,目前的设置并不理想,还不能优先考虑视频。

对于刚起步的独立创业者有何建议?

一般来说,如果你想开始在网上赚钱,我强烈建议你找一份远程工作或者开始一份自由职业。

许多人直接投身于电子商务或关联营销之类的东西,但这些都是非常复杂的商业模式,很难马上成功。

找一份远程工作或开始一份自由职业通常要容易得多。如今,许多公司雇佣远程员工,通常是初级职位。大多数懂电脑的人可以利用他们现有的专业知识或通过学习新技能实现。

即使你第一次尝试这些类型的生意失败了,也会有以前所有的经验和赚钱能力。

注:本文编译自starterstory,原文标题:《How I Started A $4K/Month Website Helping People Make Money Online》。

每天一篇超实用创业案例,扫码关注【站长视界】↓↓↓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创业赚钱,千万不要创新!

创业做小工具的7个建议

中国创业者,不敢追 Sora

《舞侠Online》官网上线!

B站,想赚钱、难赚钱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