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外闻 2020-06-09T13:43:42 +08:00

IBM退出面部识别业务是怎么回事?具体情况介绍

据theverge报道,今年 4 月刚刚上任的IBM首席执行官克里什纳(Arvind Krishna)周一在给美国国会议员的一封信中表示,该公司将不再提供通用的面部识别或分析软件。IBM告诉The Verge,该公司也将不再开发或研究该技术。

他在信中表示,IBM将停止提供面部识别软件,并反对将这种技术用于大规模监视和种族貌相(指警察等因肤色或种族而不是证据怀疑人犯罪)。

克里什纳在信中说:「IBM坚决反对并不会容忍任何技术,包括其他供应商提供的面部识别技术,用于大规模监视、种族貌相、侵犯基本人权和自由,或任何不符合我们的价值观和信任与透明原则的目的。」克里什纳周一晚些时候在写给国会的信中称,「我们相信现在是时候展开全国性对话,讨论国内执法部门是否应该、如何部署人脸识别技术。」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