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06-09T10:47:43 +08:00

屏下摄像头即将量产商用 沈义人:预期不要太高

6月9日消息,维信诺此前宣布屏下摄像头即将量产商用。

维信诺表示,他们已经实现了全球首个达到量产应用级别的屏下摄像解决方案。

该方案应用新透明OLED器件、新型驱动电路和像素结构、高透明新材料。

通过特殊的像素排列方式优化,消除了透明副屏和主屏之间的亮度差异、色域差异和视角差异,实现了批量交付。

沈义人指出,现阶段屏下摄像头大家不要把预期放的太高,不论是屏幕的“屏下”视觉效果还是前置的自拍效果,当成有趣的尝试,新技术的演进道路肯定是曲折的,只有逐步改进才能最终达到想要的效果。

之前一加产品经理张璇就指出,今年下半年会有量产商用的屏下摄像头手机上市,但是目前来看这一方案并不完美。

目前屏下摄像头方案对于相机成像有影响,因此基于目前旗舰机对品质的高要求,厂商是否会在旗舰产品上使用这一技术还有待商榷。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