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06-09T09:57:36 +08:00

韩国法院决定不逮捕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

DoNews 6月9日消息(记者 刘文轩)据韩联社报道,韩国首尔中央地方法院6月9日驳回检方对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的批捕申请,决定不予批捕。检方对前三星未来战略室室长(副会长)崔志成、战略组组长(社长)金钟重的批捕申请也被驳回。

首尔中央地方法院首席法官元贞淑表示,检方提出的逮捕嫌疑人的必要性和合理性不够充分。案件的基本事实已被查清,检方还掌握了相当多的证据,但嫌疑人是否负有责任及其程度经审理做判断较为妥当。

首尔中央地方检察厅6月4日向法院提请批捕李在镕、崔志成、金钟重,指控该三人涉嫌进行《资本市场法》规定的不正当交易、操纵市场、违反上市公司外部审计相关法律规定。

报道称,检方将进一步调查李在镕在多大程度上介入操纵市场和会计造假。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