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外闻 2020-06-09T09:48:56 +08:00

韩国法院驳回李在镕逮捕令是怎么回事?三星副会长受审介绍

据韩媒报道,韩国首尔中央地方法院 9 日凌晨做出决定,驳回检方对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三星未来战略室前室长崔志成、三星未来战略组前组长金钟重的批捕申请。

此前据韩联社 6 月 8 日报道,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前三星未来战略室室长(副会长)崔志成、战略组组长(社长)金钟重 8 日上午 10 时 30 分许出庭接受逮捕必要性审查,预计审查结果将在当天夜间或次日凌晨出炉。

对此,三星电子此前发表声明称,在疫情长期化的情况下,本应成为挽救韩国经济的主力团队反而面临严重的经营危机,需要尽快恢复正常经营秩序。暗示检方对三星电子有负面影响。

实际上,三星电子已经连续三天发表相关声明,这次声明的力度也尤为罕见。这被外界解读为是想借此呼吁法院在今天的审查中手下留情。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