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06-09T09:39:55 +08:00

华为承诺继续助力英国网络建设 依然为其提供新的5G和全光纤网络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9日 消息:据第一财经报道,当地时间 8 日,华为公司在当地多家媒体刊登全版广告,承诺将继续助力英国网络建设。

华为副总裁张建岗表示:“虽然我们在助力英国引领5G发展的过程中遭到了一些人的质疑,但华为向英国民众做出承诺,将一如既往地为英国网络运营商提供最好的设备,新的5G和全光纤网络将让高速连接覆盖英国的每一个角落。”

张建岗称,华为在英国运营已经长达 20 年,已是日常使用的3G和4G网络部署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他称,华为是一家100%由员工持有的私营企业。公司的要务就是一直是助力移动和宽带运营商在英国构建更好的网络连接。“英国需要最先进的技术、更多的选择、创新以及更多供应商,以提升网络安全和韧性。这对于实现政府 2025 年千兆宽带全覆盖的目标至关重要。这是我们向英国做出的承诺。”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