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问答 2020-06-09T08:38:54 +08:00

手机防偷窥膜可以保护屏幕隐私它的原理跟什么很像 本日蚂蚁庄园答案

2020年6月9日,今天是周二,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出行旅游的,问题是“手机防偷窥膜可以保护屏幕隐私,它的原理跟什么很像?”这个可能就会难倒很多人了,所以下面就来为大家科普一下答案。

手机防偷窥膜可以保护屏幕隐私它的原理跟什么很像 本日蚂蚁庄园答案

今天问题:手机防偷窥膜可以保护屏幕隐私,它的原理跟什么很像?

正确答案:百叶窗

手机防窥膜是可用于装裱手机机身表面、屏幕及其他有形物体的一种冷裱膜。根据贴膜装裱的原理可分为:背胶贴膜,静电贴膜等等,其实手机贴膜不仅只限于装裱手机,此外还可以装裱MP3、MP4、电脑屏幕、鼠标、音箱及任何需做保护的实体物品,因其最初广泛用于手机的美容,因此而得名“手机贴膜”,因通过手机贴膜装裱后的手机可以焕然一新、光亮夺目,不仅可以起到旧机翻新的效果,而且可以防水、防止灰尘进入键盘、屏幕,起到保护的作用,因此人们又俗称其为手机美容膜、手机保护膜。

所以手机防偷窥膜的原理就跟百叶窗是差不多的。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