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问答 2020-06-08T16:14:23 +08:00

天猫618晚在线直播地址 附天猫618晚会直播时间

天猫618年中购物狂欢节马上就要到了,每年的这个时候,天猫都要举办盛大的618晚会,今年也不例外,江苏卫视天猫618超级晚马上就要在6月16日正式举行了,很多人还不清楚天猫618超级晚会在哪看,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直播地址和时间。

天猫618超级晚举办时间:

2020年6月16日晚上7点半

江苏卫视天猫 618 晚会继续由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原班人马倾力打造。据制作团队介绍,本次晚会在一如既往延续“荔枝超级晚”强创意和高品质的基础上,还将在“融屏直播”上进行创新突破。

届时,团队将大胆启用综艺思维下的定制直播方式进行预热宣传,由线上大屏微综艺节目引入,导流小屏至线下全平台直播矩阵。直播内容将紧扣“理想生活”,真实展现艺人生活化的一面,拉近与观众之间的距离,反哺晚会热度。

这次也将邀请很多知名的明星加入晚会,相信各位粉丝们也是很期待的。

天猫618超级晚在线直播地址:

>>>>>点击进入

2020年天猫618—天猫主会场(预售+现货,5.25-6.20)>>>>>点击进入

2020年天猫618大额购物津贴领取地址:>>>>>点击进入

此次天猫618超级晚在直播的过程中也会发放很多天猫618的福利,只要持续看直播,就有机会抢到福利礼包。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超级主播,集体累了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