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06-08T09:06:59 +08:00

京东今天在港开启公开发售 招股价上限每股236港元

【TechWeb】6月8日消息,京东集团对外发布公告宣布,将于6月8日至6月11日招股,拟全球发售1.33亿股,其中香港公开发售占全球发售初步提呈的发售股份总数5%(可予重新分配),国际发售占全球发售初步提呈的发售股份总数95%(可予重新分配及视超额配股权行使与否而定)。

预期将向国际承销商授出15%超额配股权,公开发售价将不超过每股香港发售股份236港元,预期将于2020年6月18日上午九时开始买卖,每手50股,股票代码9618。

同时,据彭博报道,京东香港发售股票据悉被超额认购多倍,京东面向机构发行部分被超额认购。

根据此前京东发布的招股书内容显示,京东香港IPO募集资金将用于投资以供应链为基础的关键技术创新。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