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06-07T09:15:36 +08:00

董明珠称不认识李佳琦是怎么回事?薇娅李佳琦回应全文

李佳琦和薇娅是目前直播带货领域两大公认的最顶级的主播。而在 6 月 6 日晚间播出的央视财经的《对话》栏目中李佳琦薇娅同框直播带货,同时主持人也连线董明珠,谈及格力直播销售为何不找李佳琦薇娅的问题时董明珠也做出了回答。

董明珠称不认识李佳琦

董明珠表示她并不认识薇娅和李佳琦,况且没有人比她更了解产品,薇娅认为她们站在第三方看产品更中立,而李佳琦认为他们更懂消费者,他表示:「付钱的是消费者,而不是做空调的人。」

董明珠称「因为我不认识他们是谁,同时我对我们自己的产品太了解了,我相信我的产品,任何一个人都没有我讲得清楚,省钱只是其中一个小的因素,但不是绝对的因素。绝对的因素,是因为我们看到了很多明星虽然代言产品,但是消费者买回去之后,因为崇拜这个明星,买回去之后却出现了很多我们不愿看到的现象,比如货不对版,或者是产品的质量出现了问题,消费者这时没有地方去投诉,所以考虑到这种现状,我就说我要自己站出来为我们格力代言,我是公司的法人,是跑不掉的。」

 薇娅李佳琦回应全文

薇娅则对此表示:「我们和董老师的区别在于,董明珠老师可能会对自己的产品更了解,但是我们需要对很多产品进行了解,并且我们会站在一个第三方的角度,来看这些产品,会更加中立一点。」

李佳琦认为他们更懂消费者,其表示,「付钱的是消费者,而不是做空调的人。」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