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问答 2020-06-05T14:35:28 +08:00

微信号可以改几次 附微信号图文修改教程

在6月5日这天,微信安卓版本已经正式支持修改微信号了,很多人都想要改掉之前的微信号,有的人还不清楚微信号能改几次,下面就来为大家一一来解答一下,并且还有微信号的修改教程。

微信号可以改几次 附微信号图文修改教程

1、首先微信号一年只能改一次,要修改微信号必须把微信的版本升级到最新版本。

2、大家可以点击微信主页面中的“我”——“设置”——“关于微信”——“版本更新”进行最新版本的下载。

3、如果下载了最新版本的微信之后,依然是点击“我”,可以看到自己的人个设置主页面。

4、最上面有你的微信名字和微信账号,点击微信账号这个位置,不要点击名字,一定是要点击微信账号,会跳转到微信号的设置界面。

5、接着就会跳到个人信息的主页面,在这边可以看到自己的各类信息,其中就有包括微信号,这个微信号在最新版本中是可以进行修改的,目前功能还未出来,腾讯之后或许会进行推送。

6、在之后的微信版本中就可以按照上面的流程进行微信号的修改了,并且需要满足三个条件,一年内没有修改过微信号,帐号最近两周内无冻结、改密等以及在同一设备登录满一周,满足这三个条件之后,你就可以一年改一次自己的微信号。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小红书能直接跳转微信了!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