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电竞头条 2020-06-05T10:33:45 +08:00

Uzi退役牌面十足,不仅接受央视专访,还登上BBC头榜

斗玩网原创:在TES夺得季中杯之后,不少人就曾希望在夏季赛可以看到更多战队豪强竞争的画面,但是在夏季赛开赛之前,LPL一大重磅消息公布。LPL006号选手Uzi宣布退役,这成为了近日整个英雄联盟电竞圈内最火热的话题,甚至盖过了TES夺冠。作为很多人的电竞偶像,Uzi宣布退役之后,很多网友表示“自己的青春结束了”。

在Uzi宣布退役的当天,央视也公布了一段独家专访Uzi的采访视频,在这个采访视频中Uzi谈了很多自己退役的想法以及自己在选手职业生涯遇到的事情。Uiz就表示,自己选择退役的一大原因还是身体问题。首先是糖尿病,需要依靠吃药来保持正常的血糖,饮食方面也因此受到影响。同时Uzi认为如果无法保持电竞选手高强度的训练,状态肯定无法达到自己的要求,如果硬撑着下去,也很难在大家面向依然保持以前的高水平状态。正式由于对自己的高要求,Uzi才决定放弃继续自己职业生涯,选择退役。

在这个采访中Uzi还谈到了S8全球总决赛RNG为什么会被G2打败,他表示这是一个不能接受的事实吧,不在特别的时候我都不愿意去回想,输的那一天,我当晚就飞回中国了。Uzi表示,当时RNG的状态起得太慢了,应有的实力没有打出来,而且这一盘比赛,成为了每一个在S8的RNG选手心中最大的遗憾。Uzi认为那一场比赛是在最巅峰的时候打出了最臭的比赛,每一个队员包括我自己都是彻底拉垮的那种,对于我来说,S8就是我们自己把自己玩垮了,可能是那一年拿的比赛冠军太多了,膨胀了吧。

这次Uzi接受的央视专访谈到了很多大家一直想知道的内容,也有很多不了解的事情,无论十分是Uzi的粉丝,建议大家都尽量看一看。而近日Uzi退役的消息不仅仅成为国内的一大热门话题,在远在大洋彼岸的英国媒体BBC,在他们的头版上也公布了这一消息,可见Uzi在国内外的人气都是十分高。希望未来LPL赛区可以有更多这样世界级的选手诞生。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