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部落 2020-06-05T09:11:49 +08:00

山海镜花针对护甲值机制调整未提前公示道歉 官方道歉信一览

山海镜花的官方微博在6月4日的晚上发布了针对此次护甲值机制调整未提前公示的道歉信,对此次事件说明了原因,很多人还不明白是什么情况,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官方道歉信一览】

尊敬的龙子大人:

我是《山海镜花》制作人斩魔大圣。

针对此次护甲值机制调整未提前公示,我代表项目组跟大家说声“对不起,非常抱歉”。

此次调整,我们的初心是为龙子大人们打造更公平良好的游戏环境,让钟情的镜灵阵容拥有健康的对抗循环生态,搭配出更多有意思的队伍流派,尤其是让大家最心爱的镜灵,发挥它们应有价值。

但由于我们的不专业、不成熟、以及经验不足,导致战斗和搭配状况频出、体验不佳,在解决问题上我们也考虑的不够全面。更不可原谅的是,此次的调整由于团队内部未能在更新当晚充分沟通,导致我们没有及时将更新内容传达给大家。

这是我们无可推卸的错误和责任,我们辜负了龙子大人们对我们的信任,也伤害了那些从测试到现在一直关注和支持我们的龙子大人,辜负了你们对《山海镜花》的爱。我和我的团队深感自责!事发之后,我和团队人员紧急召开了会议,进行了深刻反思和复盘。开服至今,我们还犯着那些低级愚蠢的错误。平衡性、卡顿,数据异常、修业奖励调整等问题的暴露,总结下来,是作为制作人的我,以及几位核心管理的严重失职。为什么没能及时发现问题?为什么没能及时反馈沟通?为什么没能及时解决问题?这都是我们应该深刻检讨的。

我们分别在策划、程序和QA等多个模块订立了诸多修改和提升计划。从今日开始,我们将每日公布我们的调整进度。我们希望在下一次的更新中接受龙子大人们的检验。

真的非常非常抱歉。

感谢各位龙子大人一直以来对我们的支持,感谢各位龙子大人一直以来对我们的监督和包容。我心中的新番工作室永远是一个心怀梦想、艰苦奋斗和踏实谨慎的游戏制作团队。《山海镜花》是我们、和从一开始就支持着我们的龙子大人们风雨同舟两年多时光共同努力的宝物。我们会一直坚持下去,做一款让大家满意,让我们骄傲的作品。

谢谢大家。

请相信我们。

《山海镜花》斩魔大圣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