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06-05T09:03:35 +08:00

微信推出支付分 微信支付分有什么用?

日前微信支付分全面开放!每个微信用户都拥有自己的一个分数值,且每月根据综合数据更新一次。达到一定的分值门槛,用户即可享受超千项便捷服务。那么微信支付分有什么用有什么用呢?以下是关于微信支付分的详细介绍。

微信推出支付分

昨日晚间@微信支付官方微博 发微博说:「据说,昨天的小马哥在朋友圈里四处挑战。」马化腾在评论中晒出自己的 835 分。马上,@腾讯微信团队 就来了:「848!仅仅 10 分钟后,超越马化腾的女人出现了!」

据官方介绍,微信支付分是对个人信用的综合评分,由身份特质、支付行为、信用历史等信息评估得出,凭分值可享受超过 1000 种信用服务,包括免押租借、免押住宿、先享后付等便捷体验。

微信支付分有什么用?

微信支付团队表示「微信支付分正在创造一种信任生活方式」,那么拥有了微信支付分后,用户可享受到哪些体验?根据最新的支持服务项显示,目前已有滴滴、拼多多、同程、转转、京东快递、华住会酒店、春秋航空、携程、万达酒店、美团打车等超过 1000 个服务支持微信支付分,涵盖共享租物、出行交通、购物娱乐、生活服务、住宿预订等多个场景。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小红书能直接跳转微信了!

微信也受不了标题党了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