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06-04T15:18:36 +08:00

王石劝年轻人不要急于买房:不要太急于求成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4日 消息:近日,万科创始人王石在接受全景网采访时,针对“劝年轻人不要急于买房”一事,王石回应称,那是断章取义,王石建议年轻人不要太急于求成,不要做房奴,不要急于创业。要是想不清楚,做点公益也好。

针对怎么看待“挣钱”一事,王石表示,挣钱更多的是证明自己能力,而不是积累财富。能青史留名不是因为你能赚多少钱,在行业上排第几,而是你在社会上跨行业扮演了什么角色。

被问及“ 捐赠 53 亿元成立清华大学公共卫生健康学院”一事,王石表示,新冠疫情发生后,清华联系能否投建公共卫生健康院。自己与万科现有管理团队很快形成一致意见,到最后捐赠2亿股企业股签协议,没有一个月的时间。

4 月 2 日,万科企业股资产管理中心宣布,将全部资产 2 亿股万科股票捐赠给清华教育基金会,并成立清华万科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捐赠将用于设立“清华大学万科公共卫生与健康学科发展专项基金”万科创始人王石将出任学院理事会名誉理事长。世卫组织原总干事陈冯富珍出任首任院长。截至 4 月 2 日 11 点,万科A股价格为26. 5 元,按万科目前股价计算, 2 亿股万科股票价值约 53 亿元。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6万粉丝,带货16万单!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