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06-04T13:26:08 +08:00

硬罡支付宝!微信支付分全面开放:免押金、后付款

2015年1月,支付宝正式上线芝麻信用分,如今已经全面融入我们生活的各个角落,支持免押金骑单车/租赁、信用住酒店、享有花呗/借呗,甚至出国签证等等,都大有用处。

其实在2018年1月,微信就推出了腾讯信用服务,开始在全国范围内公测,并在小范围内灰度测试微信支付分服务,但一直隐藏极深,需要使用各种技巧才能打开,而且不是人人都能开启。

今年初,微信官方宣布微信支付分用户已经突破1亿,但仍然没有开放入口,只能借助已接入微信支付分的商户所提供的服务“曲线”开通。

现在,微信支付宝悄然全面开放了,可以直接开启,入口位于微信->我->支付->钱包->支付分。

据官方介绍,微信支付分从身份特质、支付行为、守约历史三个维度,基于微信支付大数据,对个人的消费、守约等行为进行综合评估、计算得出,旨在为用户提供更简单便捷的生活方式。

微信支付分已开通1000多个相关服务,涵盖免押租借、先乘后付、先玩后付、便捷住宿、优惠先得等等各种权益。

需要特别注意的是,微信支付分是免费开通的,分值不能作为金额付款,微信也没有推出“分付”等信用支付产品,谨防上当。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