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06-04T11:31:08 +08:00

papi酱/李诞代言 瑞幸之后连咖啡大规模关店:融资4亿打水漂

6月14日消息,据媒体报道,继瑞幸咖啡之后,又一家互联网咖啡品牌遭遇窘境。

据报道,连咖啡出现大规模关店潮,这家互联网咖啡品牌曾由papi酱、李诞代言。

报道指出,目前连咖啡在北京地区的18家门店仅有金宝街店核惠新西街店营业,其余门店都已停业,大众点评显示“暂停营业”。

情况不只出现在北京,上海、深圳、广州等城市也都有类似情况,上海37家门店仅有15家营业,连一半都不到,深圳12家店仅有1家营业,广州10家店仅有1家营业。

值得注意的是,有网友在连咖啡官方微博下留言,自己购买的咖啡券谁给退,怎么说倒闭就倒闭了。

资料显示,连咖啡由航班管家的创始人王江创办于2014年,做星巴克配送起家,并陆续获得资本认可:成立4年多时间共计获得6轮融资,融资总金额约在4亿元。

业内人士表示,连咖啡从去年上半年开始由于融资不到位以及与瑞幸咖啡的“价格战”,业务直接受到了冲击。

另一方面,连咖啡之前预售了大量咖啡券透支了之后的营收,导致资金链出现问题,门店逐步关闭。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