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06-04T11:03:34 +08:00

消息称短视频流媒体Quibi考虑裁员10% 高管自愿减薪10%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4日 消息:Quibi曾是国外一个备受期待的短视频流媒体平台,不过在表现不佳之后,这家公司正考虑裁员10%左右。

《华尔街日报》周三报道说,该公司已经讨论了在 250 名员工中裁员10%的可能性。包括CEO Meg Whitman在内的一些公司高管自愿减薪10%。

不过根据《商业内幕》获得的一份公司备忘录,Whitman则告诉员工Quibi“财务状况良好”,否认了任何裁员计划,并补充称,公司“最近”雇佣了 12 名员工。

尽管如此,《华尔街日报》报道称,潜在的裁员将影响中低级别员工,Quibi的“几家”主要广告商正寻求与该平台重新谈判合同。

就目前来看,Quibi并不是很成功,该应用程序已经被下载了 450 万次,大约有 150 万活跃用户,而使用Disney +和Netflix等流媒体服务的用户数则达到千万。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