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06-03T08:17:42 +08:00

爱奇艺回应法院判决;杨柘出任小米集团中国区CMO;拼多多回应二次上市

爱奇艺回应法院判决

昨日晚间,针对“爱奇艺超前点播庆余年被判违法”一事,爱奇艺回应称,超前点播模式的推出是为了满足用户日益多元的内容观看需求。会不断完善产品和服务,给大家带来更好的体验。对于其他判决信息,保留上诉的权利。

昨日早些时候,北京互联网法院称,因认为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在其运营的爱奇艺平台上对包括《庆余年》在内的剧集实行“付费超前点播”的方式侵犯了其身为黄金VIP会员的消费者合法权益,吴某将爱奇艺公司诉至北京互联网法院。

对此,法院判决,“付费超前点播”服务,损害了黄金VIP会员的提前观剧权益。于本案判决生效之日起十日内,被告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向原告吴某连续 15 日提供爱奇艺平台“黄金VIP会员”权益,使其享有爱奇艺平台已经更新的卫视热播电视剧、爱奇艺优质自制剧的观看权利;于本判决生效之日起十日内,被告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赔偿原告吴某公证费损失 1500 元。

去年 12 月,腾讯视频、爱奇艺视频针对庆余年推出了VIP超前点播服务,在VIP抢先看 6 集的基础上,会员再交 50 元可在更新时多看 6 集。

杨柘出任小米集团中国区CMO

昨日,小米官方发布最新的人事信息称,任命杨柘为小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首席营销官(CMO),负责中国区市场营销战略制定、品牌建设等工作。

资料显示,杨柘生于 1968 年 5 月,分别在诺华制药、摩托罗拉、苹果、利盟(Lexmark)、三星、RIM、华为、TCL通讯等多家知名中外公司担任市场营销高级管理职位。

2017 年 6 月,杨柘正式出任魅族科技高级副总裁兼魅族公司总参谋,负责魅族事业部市场营销相关业务及团队管理。 2018 年 06 月 20 日,魅族再次发布公司组织架构调整通知,任命杨柘为公司CSO。 2018 年 7 月,杨柘离职,卸任魅族科技CSO。

拼多多回应二次上市

昨日,有媒体报道称,拼多多确定回港二次上市,并确定了中金为其保荐人之一。拼多多上市团队原计划 6 月中旬交表,但是不排除提速。具体的交表时间暂未获悉。

对此,拼多多发言人回应称,从未与任何中介机构探讨过这一计划,也未与任何交易所有过任何关于“二次上市”话题的接触,不知这样的独家消息从何而来,公司上下 6000 员工都在为消费者能够体验到“天天618,日日双十一”所奔忙。公司现金流健康,截至目前的资金储备和收入增速足以让“百亿补贴”持续多年,所以暂无任何二次上市计划。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钩”住太平洋

拼多多TEMU围剿美国折扣店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