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06-02T17:26:35 +08:00

杨柘登上微博热搜:要重新踏入手机圈?

6月2日下午,杨柘登上微博热搜。

网友纷纷猜测,杨柘这是要重新踏入手机圈了?

资料显示,杨柘毕业于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并于新泽西州立(纽瓦克)罗格斯大学取得EMBA学位。

杨柘曾在多家知名手机公司担任市场营销高级管理职位,像三星、摩托罗拉、华为、TCL、魅族等等,杨柘在华为、三星的履历最为耀眼。

据悉,杨柘在华为任职期间,为华为重新书写了“以行践言”的全新核心品牌DNA。

P6、P7、Mate 7以及P8、Mate S在内地的营销均出自杨柘之手。P7的君子如兰、P8的似水流年到Mate 7的爵士人生,在杨柘的操盘之下,华为在品牌形象与产品销量方面实现了明显转变与提升。

另外,杨柘在三星手机中国区任职期间帮助三星Anycall品牌在九年内成功实现了从中国区第七到第一的跃升。

由杨柘主导推出的心系天下系列W699臻金等系列商务机型,一经推出便纵横中国高端手机市场,对三星Anycall在中国市场的品牌高度实现了明显提升。

自从杨柘离开魅族科技之后很少在公开场合露面,目前其本人微博已经被清空。这次登上微博热搜,是要重新进入手机行业吗?我们拭目以待。

更新:小米公司宣布任命杨柘为小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首席营销官(CMO),负责中国区市场营销战略制定、品牌建设等工作。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