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06-01T15:13:36 +08:00

拼多多上线飞机票业务“多多飞机票”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日 消息:近日,拼多多上线了飞机票业务“多多飞机票”,用户可在拼多多APP首页“充值中心”——“飞机票”中找到。

对此,拼多多方面暂未回应。

此前,拼多多曾上线了火车票业务。

去年 12 月,拼多多新增了一项名为“多多火车票”的功能,入口与飞机票相同。

针对推出“多多火车票”一事,拼多多方面曾回应称,是服务插件,均没有作为独立业务推出的规划。虽然外界对平台已经推出和即将推出的各类服务插件有诸多善意解读,但作为一家新消费电商平台,拼多多并不打算克隆和重复已有的商业场景与模式,而是希望满足消费者的内生性多样需求。

据拼多多2020Q1 财报显示, 2020 一季度拼多多平均月活跃用户数量为4. 874 亿,与上年同期的2. 897 亿相比增长 68%。 在截至 2020 年 3 月 31 日的 12 个月内拼多多活跃买家数量6. 281 亿,与截至 2019 年 3 月 31 日 12 个月内的4. 433 亿相比增长42%。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钩”住太平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