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电竞头条 2020-06-01T13:36:51 +08:00

2020LPL夏季赛RNG夏季赛大名单一览 Uzi去哪里了?

2020年6月1日,在中午RNG电子竞技俱乐部的官方微博正式发布了关于2020LPL夏季赛的大名单,其中Uzi不见了,很多人还不清楚Uzi到底去哪里了,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RNG的夏季赛阵容大名单。

2020LPL夏季赛RNG战队大名单如下:

主教练:赵世衡 Mata

助理教练:申东煜 Sereno

分析师:王柏勤 Tabe

经理:李名骁 Shawn

领队:金鹤 Shadow

上单:

何驭龙 705

田志鹏 New

打野:

李小龙 XLB

王康灿 S1xu

中单:

李元浩 Xiaohu

袁成伟 Cryin

ADC:

卢禹宏 Betty

辅助:

史森明 Ming

新的赛季,新的起点,为每一次胜利奋力拼搏,RNG永不言弃,加油!

所有的RNG粉丝都在询问Uzi到底去哪里了,目前RNG还没给出结论,很多人都怀疑Uzi是不是要退役了,最近lpl赛区的合同库也是进行了更新,里面是没有Uzi的名字了,所以Uzi成为了自由人,所以Uzi要不就是退役要么就是转会,但是感觉Uzi是有想退役的,不过希望Uzi还是能转会到其他好的俱乐部去。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