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要闻 2020-06-01T10:09:03 +08:00

史上惠京东618迎开门红:iPhone真“白菜价”

6 月 1 日零点,号称“史上最优惠”的京东 618 大促正式开场,这是疫情后第一个全民购物节。京东官方战报显示,开场后第一小时,海量用户涌入会场开始抢购,火爆场面远超预期。

战报显示,开场 1 小时,空调、电视成交额同比增长200%,冰箱、洗衣机成交额同比增长300%。开场 5 分钟内,超过80%的用户购买iPhone11 系列手机,选择京东独家的“保值换新”版本。

据悉,自 6 月 1 日起,Apple产品京东自营旗舰店iPhone11 直降 900 元,到手价仅为 4599 元,同时享保值换新;iPhone SE系列低至 2899 元。同时还有iPhone 8 Plus领券立减 600 元、XS Max抢券立减 500 元等特别优惠。

同时, 6 月 1 日起,在Apple产品京东自营旗舰店购买iPhone11 全系列产品,均可享受“保值换新”计划,同时可以叠加使用京东 618 所有的优惠券,至高额外补贴 500 元,也就是说,只要参与iPhone11 系列产品“保值换新”的用户,即可享受折扣换购下一代 iPhone。

除了iPhone之外,笔记本等3C产品也迎来热销。战报显示,前 30 分钟,轻薄笔记本电脑成交额同比增长188%,其中京东C2M(反向定制)的惠普战 66 系列成交额环比增长 21 倍。此外,前 30 分钟,人脸识别智能门锁成交额同比增长超 5 倍;

开场 1 小时,奢侈品成交额实现增长400%,完成去年全天销售;开场 1 小时,京东美妆强力爆发成交额同比增长500%。酒类品牌茅台 5 分钟成交额是去年同期的 118 倍。 4 分钟销售小龙虾 30 万只。

具体战报如下: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