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电竞头条 2020-05-30T19:49:49 +08:00

LOL季中杯TES战胜GEN比赛视频 Knight满层杀人书输出爆炸

LOL季中杯半决赛第二场比赛TES战胜了GEN战队,在这场比赛中TES战队内的Knight表现十分出色,三局比赛几乎都成为胜利的关键功臣,第三局的辛德拉更是叠满了杀人书道具,伤害十分爆炸。

第三局选阵TES蓝色方:上单船长、打野巨魔、中单辛德拉、adc女枪、辅助猫咪,GEN红色方:上单卢锡安、打野千珏、中单沙皇、adc塞纳、辅助铁男。

16分钟GEN铁男闪现关住女枪将其杀掉,但随后TES辛德拉的快速支援秒掉铁男,一个大招大死赛娜拿到双杀。

22分钟双方针对第二条土龙展开争夺,TES辛德拉致命TP位推到两人,随后限制住沙皇的输出一波团战 0 换2,顺势去打大龙。

28分钟双方在高地展开基站,女枪率先被铁男大招拉到随后死亡,GEN沙皇推回众人,TES船长猫咪巨魔三人临危受命且战且退激战 3 人,全部击杀,打出一波 2 换4。

31分钟TES拿到大龙buff推上高地,GEN沙皇大招推回女枪,女枪临死换掉赛娜,但辛德拉无人处理伤害爆炸最终斩获三杀结束比赛。

【TES vs GEN比赛视频】

>>>点击进入<<<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