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05-30T10:59:45 +08:00

全家便利被要求整改 因公众号文章擦边球

5 月 27 日,账号主体为上海福满家便利有限公司的“全家微生活”微信公众号发布一篇标题擦边球的广告推文,引发网络热议,被众多网友投诉。上海市市场监管局执法总队已于当天对上海福满家便利有限公司开展调查,现已正式立案。

上海市市场监管局指出,广告也是互联网内容生态的一部分,“全家”作为一家有规模有体量的连锁品牌便利店,受众面广,其中不乏未成年人用户,其官方微信服务号“全家微生活”推文广告多次打擦边球,使用夸张标题和带有性暗示的题图诱导点击广告,已违反《网络安全法》《广告法》《网络信息内容生态治理规定》《互联网广告管理暂行办法》等法律法规。

上海福满家便利有限公司被责令即日起自行停更“全家微生活”微信服务号一个月,在官网、APP、微博、微信公众号等相关网络平台显著位置发布置顶“致歉信”,要求企业进行全面整改,切实承担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参加约谈的上海福满家便利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切实履行起企业主体责任,积极配合相关部门调查,认真落实整改要求。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今天,五家PE豪门出手600亿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