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05-29T14:48:52 +08:00

steam中国版什么时候上线 steam中国版和国际版有哪些区别?

据电竞新闻网站 Win.gg 的报道,由完美世界与美国 Valve 公司合作打造的 Steam 中国版最近正在进行测试。Steam 最近更新包含了一个 Steam 中国的测试版本,该测试版本每次启动游戏之前都会出现熟悉的「健康游戏忠告」。

steam中国版介绍

Steam 中国版将与防沉迷系统进行捆绑。相关提醒内容包括「在晚上 10 点到早上 8 点期间不能进行游戏」等。报道称,Win.gg 曾尝试启动《反恐精英:全球攻势》(CS:GO)和《DOTA 2》,但都失败,原因是时间不在规定的游戏时长范围之内,而账户也未通过实名认证。

steam中国版什么时候上线


Steam 是全球最大的 PC 端数字分销平台之一,玩家可以购买、下载、讨论、上传、和分享游戏及游戏相关内容。STEAM 目前已为全球千百万玩家提供了超过两万款开发商提供的游戏产品,其中包括在 STEAM VR 技术基础上创作的超过三千款 VR 类产品。

目前关于 Steam 中国的具体上线时间还未公布。

steam中国版和国际版有哪些区别?

去年 8 月,完美世界公布了 Steam 中国版的中文名称——蒸汽平台。完美世界当时表示,中国版 Steam 将完全独立于当前的 Steam 平台,这也意味着,蒸汽平台将与目前玩家使用的 Steam 在游戏内容上存在差异。另外,完美世界还声称蒸汽平台的推出不会影响到 Steam 全球其他已有的运营与服务。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