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问答 2020-05-29T14:02:09 +08:00

2020天猫618红包领取地址 每日红包怎么领

2020天猫淘宝618每日超级红包在哪里可以领取,超级红包可以和津贴、消费券等叠加使用,很多人想知道每天的超级红包具体要在哪里领取,以下我们来看下今年618超级红包领取方法。

1、超级红包领取时间:

5 月 29 日 00:00:00 -6 月 20 日 23:59:50。5 月 29 日 0 时起, 2020 年天猫 618 理想生活狂欢季超级红包将正式开抢,最大面额 618 元、一天三次。

2、超级红包使用时间

 6 月 1 日 至6 月 12 日(5 月 29 日 -6 月 12 日获得的红包可用)

 6 月 16 日 至6 月 20 日( 6 月 13 日 -6 月 20 日获得的红包可用)

3、抽奖次数:最高每个用户 3 次/日。

4、红包面额:最大面额 618 元,其他以实际到账为准。

5、订阅玩法

1)订阅时间: 5 月 29 日 -6 月 17 日。

2)如何订阅:用户进入淘宝站外的券值播抢完当天的 3 次机会后,点击“好的”即为订阅成功。

3)订阅的奖励:成功订阅的用户将在 6 月 18 日当天获得额外的 3 次机会;在 6 月 18 日当天通过手机淘宝消息通知用户,用户进入站外的券值播后可以得额外的 3 次机会。

4)订阅成功的用户可以有机会获得最高金额 618 元的红包。

6、签到玩法

1)签到时间: 6 月 6 日 -6 月 17 日。

2)如何签到:用户进入站外的券值播领取超级红包口令进入主会场,参与一次抢权益即为签到成功;抢三次后会看到在签到活动期间的累计签到天数。

3)签到的奖励:签到活动期间用户累计签到 3 天、 7 天和 10 天分别有不同等级的礼包,礼包等级越高,有机会得到更多权益。用户在 6 月 18 日当天进入站外的券值播领取超级红包口令进入主会场可以抢签到礼包,签到礼包内包含红包、优惠券等权益,最多可以得 3 个红包。

4)用户若在 6 月 18 日当天是首次参与抢权益,或累计签到天数不足 3 天,也会给予一个签到礼包。

5)签到活动期间,累计签到 3 天及以上的用户可以有机会获得最高金额 618 元的红包。

7、分享开宝箱玩法

1)分享时间: 5 月 29 日 -6 月 20 日。

2)如何分享:当用户进入站外的券值播领取超级红包口令进入主会场抢完当天的 3 次权益后,可以通过淘口令和分享链接的方式,通过分享(社群,圈子等)拉好友再得额外开宝箱机会。

3)奖励规则:发起分享的用户(以下简称“分享者”),分享后成功邀请其他用户(以下简称“被分享者”)打开手机淘宝,带来第 1 个被分享者,即可得到 1 个宝箱,后续回流者达到3、6、 10 人时,分别可再获得一次宝箱。邀请人数越多,获得权益更多。

天猫 618 各大活动会场入口

1、2020 天猫 618 主会场入口 >>>点击进入>>>点击进入>>>点击进入>>>点击进入>>>点击进入>>>点击进入>>>点击进入>>>点击进入>>>点击进入<<<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超级主播,集体累了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