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数码 2020-05-29T09:23:17 +08:00

OPPO Ace2 EVA限定版怎么样?OPPO Ace2 EVA限定版配置价格介绍

5 月 28 日,OPPO 正式发布了联名 EVA 的 OPPO Ace2 新世纪福音战士限定版,OPPO Ace2EVA 限定版号称「由里到外都是彻底定制」官方表示这是 OPPO 有史以来最深度定制机。

图片来自 @OPPO

OPPO Ace2 EVA限定版亮点介绍

据官介绍,OPPO Ace2EVA 限定版采用:①定制快递包装盒和插入栓样式包装,让你收到快递时仿佛是收到来自 Nerv 的机密文件;②源自朗基努斯之枪的定制卡针、Nerv 元素的定制耳机、以发射地台和电缆为灵感的 65W 超级闪充套装,以及「出击」字样的保护壳配件。

OPPO 还带来了无线闪充充电器 EVA 限定版,机身采用灰绿配色,灵感来自 Nerv 本部的地下城市。Nerv 标志与风扇结合,蝶翼风扇在红色阴影中若隐若现。OPPO 还为 Ace2 EVA 限定版定制了炫酷的充电动画,在进入闪充状态时,AT Field「绝对领域」的充电动画就会呈现在手机屏幕上,让初号机拥有」无限」动力。OPPO 还给 OPPO Ace2 EVA 限定版定制了初号机壁纸和主题。

OPPO Ace2EVA 限定版配置介绍

OPPO Ace2 EVA 限定版搭载高通骁龙 865+X55 处理器,采用 7nm 制程工艺,以及最新的 A77 架构,各个方面的性能均有大幅度的提升。电池方面,OPPO Ace2 EVA 限定版配置了 4000mAh 电池,支持 65W 超级闪充,而且它还支持最高 10W 无线反向充电。

OPPO Ace2EVA 限定版价格

OPPO Ace2 新世纪福音战士限定版售价 4399 元(8+256GB)。OPPO Watch EVA 限定版售价 2199 元,OPPO Enco W31 真无线耳机 EVA 限定版 售价 399 元,全球限量各 1 万台。OPPO 无线闪充充电器 EVA 限定版售价 299 元,全球限量 5000 台。6 月 1 日线上线下同步开售。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