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问答 2020-05-28T15:32:07 +08:00

OPPO联名EVA限定版系列新品汇总 ACE2EVA限定版多少钱

5月28日,OPPO发布了EVA联名限定版产品,其中包括OPPO Ace 2手机限定版,OPPO Watch EVA限定版,OPPO无线闪充充电器EVA限定版,以下我们来看下这一次发布的EVA系列限定版全部产品介绍。

1、Ace2 EVA限定版设计,将初号机元素保留、抽象并简化,让人一眼认出初号机,同时足够简洁有设计感:①热锻玻璃打造两条立体棱线,还原机体纤细观感,AG工艺打造磨砂手感。②紫绿搭配设计,还原机体颜色比例,同时保证精致度。③复刻机身纹理、装甲装饰点等多个细节。

2、OPPO无线闪充充电器EVA限定版,机身采用灰绿配色,灵感来自Nerv本部的地下城市。Nerv标志与风扇结合,蝶翼风扇在红色阴影中若隐若现。我们还为Ace2 EVA限定版定制了炫酷的充电动画,在进入闪充状态时,AT Field“绝对领域”的充电动画就会呈现在手机屏幕上

3、OPPO Watch EVA限定版:设计灵感源自明日香,整体采用红黑撞色设计,红黑两组氟橡胶表带可以组合戴出四种风格,我们还复刻了多款明日香和二号机动态表盘,可以自由切换。

4、OPPO Enco W31 真无线耳机EVA限定版:设计灵感来自绫波零,耳机盒采用零号机黄灰配色,耳机本体是凌波零战斗服的蓝白配色,打开耳机盒,会有拉开舱门看到绫波零的即视感。

5、以上各产品的价格:

Ace2 EVA限定版售价 4399 元,

OPPO Watch EVA限定版售价 2199 元,

OPPO Enco W31 真无线耳机EVA限定版 售价 399 元,全球限量各 1 万台。

OPPO无线闪充充电器EVA限定版售价 299 元,全球限量 5000 台。

6 月 1 日线上线下同步开售,另外OPPO手环EVA限定版即将推出。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