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05-28T08:11:07 +08:00

SpaceX载人火箭发射延期 原因是天气恶劣

SpaceX首次载人火箭发射原定在北京时间5月28日凌晨从肯尼迪航天中心发射升空,将两名美国宇航员送入国际空间站,但因为当地天气太恶劣,发射被迫推迟到5月30日。

这次的发射任务,是SpaceX公司将首次向太空发射第一批乘客,这可能预示着美国将迎来载人航天的新时代。这将是近十年来,美国本土第一次进行载人火箭发射,也将是第一次由私营公司的飞行器将载人的火箭送入太空。 如果本次载人火箭发射成功,美国将可以利用本土公司来运送航天员到太空站,而不再依赖俄罗斯的飞船。

不过由于原定发射时间,当地天气不佳,宇航局推迟了本次的发射计划,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和SpaceX将在接下来的几个小时中拆除所有的准备工作,并让让宇航员从火箭顶部降下来。下次发射尝试预定于 5 月 30 日(星期六)美国东部时间下午3:22 分进行。

SpaceX这家公司虽然创立的时间并不长,该公司于2002年6月,有特斯拉的CEO埃隆·马斯克创立,2008年SpaceX获得NASA正式合同,2012 年 10 月,SpaceX龙飞船将货物送到国际空间站,从这一时候开始,SpaceX才慢慢的出现在大众视野中。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