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05-26T17:09:06 +08:00

哈罗出行内测“哈啰快送”,入局物流市场

DoNews5 月 26 日消息(记者 刘文轩)据界面新闻报道,有接近哈啰出行人士称,今年年初起,哈啰出行已在内部讨论依托网约车上线物流业务,经过 1 个多月的讨论后,今年 3 月底,该项目正式立项。

目前,哈啰出行的物流业务“哈啰快送”已在东莞、佛山两个城市上线测试。上述知情人士还表示,这项业务是从哈啰普惠用车事业部内部孵化,主打中短途距离的物流配送,跨城配送最远不超过500km。

今年 3 月,滴滴出行宣布正式在上海、深圳、重庆等 21 个城市上线跑腿服务,首批滴滴跑腿员由滴滴代驾司机担任。曹操出行也在去年推出“曹操帮忙”,主打同城物流服务。

同样以共享出行起步的Uber在 2015 年也推出过名为“UberRUSH”的同城快递服务,不过这项服务在 2018 年宣告结束。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AI造富能力一流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