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电竞头条 2020-05-26T11:33:53 +08:00

天赐紧随Mayumi宣布离队,网友表示你小子去巴西是为了这个

今天凌晨巴西INTZ战队的女辅助Mayumi宣布正式离队成为自由人,今后将专注自己的直播工作。而就在Mayumi宣布离队消息不久之后,INTZ另一名来自中国的选手天赐也宣布离队。于是网友们纷纷表示,原来你小子去巴西就是为了这个!

Mayumi通过自己的微博也公布了自己离开INTZ的消息,并且也将遵循自己的意愿,之后会专注于直播和个人工作。另外,Mayumi还明确表示,暂时对未来没有具体的计划,但自己的电子竞技之路并不止于此。

就在Mayumi宣布离队消息后不久,去年加入INTZ战队的中国选手天赐也宣布了自己离队的消息,天赐表示“今天我决定正式和INTZ结束合约。事实上,这是我第一次出国,但是巴西人的热情让我即使身在异乡也不孤单。非常感谢所有粉丝的支持,感谢所有的队友和同事,遗憾不能和你们继续走下去了,我们一起经历过低谷和高光时刻。对我来说都是非常难忘的回忆。INTZ Tianci的故事就要结束了,祝大家一切顺利。”

天赐的这一举动,被不少网友认为是他因为Mayumi的离队而选择离开INTZ,不过这些都是网友们调侃的。

目前各大联赛都处在转会期阶段,战队内肯定都有各种人员调整,Mayumi和天赐的离队可能就是INTZ的计划。不过现在网友们关心的不是INTZ战队内的管理,而是Mayumi是否有可能会来到LPL发展。此前Mayumi就透露自己已经从去年开始学习中文,并且希望可以加盟一支LPL的战队,比较喜欢的选手包括阿水。但这样的愿望是否可能实现呢,也许接下来就会有新的消息公布。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LUMIX S5M2超优越的色彩科学!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