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数码 2020-05-25T16:39:53 +08:00

三星手机系统崩溃 两天后官方未给方案却忙着宣传

5月23日凌晨有部分三星用户表示自己的三星手机、三星平板出现了黑屏、突然关机等各种意外情况,疑似系统方面出现问题。对于网友们反馈的问题,三星官方在当天也给出回应:正在积极排查原因,并尽快提供相应的解决方案。

但是从5月23日到5月25日已经过去两天,三星电子还是未宣布具体的解决方案。于此同时,网友们发现“三星GALAXY盖乐世”官方微博的宣传却没有停止,从发布要积极排查解决方案之后,官方微博在5月25日微博的内容都是宣传三星自家的产品,对于网友反馈的问题没有任何的回复。

于是有部分网友在“三星GALAXY盖乐世”微博留言评论,似乎对三星的态度十分不满。以下是部分网友在三星微博下的评论。

1、三星这是破罐破摔啊,问题不先解决,忙着发新品。

2、不解决问题还忙着发新品,谁还会买你们的手机

3、再也不会买三星了,官方也不给一个为什么会出现这些原因的说法,解决方法也不给,还好意思打广告

4、细节做不好,营销做再好也没用,更何况营销做的也不怎么好。全球销量第一又怎么了

从大多数网友的评论来看,对三星这次系统故障的处理表示十分不满。

根据Canalys发布的2020第一季度智能手机市场占有率显示,三星在全球范围内市场占有率21.9%,排名第一,但在国内占有率仅仅只有1%。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