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电竞头条 2020-05-25T14:04:20 +08:00

LPL夏季赛OMG阵容名单 网友表示:就这?

5月25日下午,2020LPL夏季赛转会期正式结束后,OMG战队也公布了自己在夏季赛的阵容名单,不少网友看了这份名单之后纷纷表示:就这?

OMG大名单阵容为:上单Curse、Aliez,打野H4cker、中单icon,ADC SLMZ,辅助Cold、Sora。这个阵容中,原V5 电子竞技俱乐部上单选手黄浩(ID:Aliez)将以自由人身份加入OMG,原RYL电子竞技俱乐部辅助选手刘志龙(ID:Sora)在经过试训后正式加盟OMG。教练组方面,原EDG二队教练陈嘉威自夏季赛起正式加入OMG教练组。

整体上看,OMG战队的阵容没有太大的变化,实力基本没有很大提升,而他们在春季赛没能闯入季后赛,这样一套阵容估计夏季赛也很难有所突破。

于是网友看到OMG官宣的阵容后,表示“你这转会期 5 分钟不到就结束了”、“就这?就这??就这??就这?”,看来对于OMG战队来说,想要赢得网友的支持还需要用实际成绩来证明。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

重磅!GPT-4 API全面开放使用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