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部落 2020-05-25T09:16:13 +08:00

《DOTA2》ti10本子5月26日上线宣传视频 ti10勇士令状开始时间

5月25日的凌晨,DOTA2的官方微博正式发布了关于ti10本子的宣传视频,大家期待已久的TI10本子将会在5月26日正式上线,届时大家可以可以买买买了。

不久前,V社官宣正在马不停蹄的赶工TI10 勇士令状,并表示今年的TI本子会正常发售,赛事的延期并不影响小本子跟玩家见面。而就在前两天,外国的水友在《DOTA2》后台数据库发现,TI10 小本子已经被加入了后台数据库,这就意味着度假社快马加鞭地赶工卓有成效,小本子真的快要来了。

《DOTA2》官方微博今日发文暗示,Ti10国际邀请赛的勇士令状将于 5 月 26 日(明日)正式推出。小本子虽然率先推出,但是官方此前宣布,原定于今夏在瑞典斯德哥尔摩举办的Ti10国际邀请赛将延期,并且暂时不能确切的举办日期,很有可能将直接延期至 2021 年举办。

希望今年ti10的本子不会让人失望,大家26号就可以知晓了。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