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05-25T08:56:53 +08:00

华为推自家“谷歌搜索”:弥补AppGallery应用不足

因美国限制令而无法使用谷歌服务的情况下,华为正努力通过HMS完善自家的应用生态。为了解决AppGallery应用数量不足的问题,近日华为推出了名为“Petal Search”应用程序,被认为是谷歌搜索的替代者。

根据华为AppGallery应用页面描述:“Petal Search,让你享受生活的每个时刻。Petal Search能够将世界放到你的掌心中。使用我们的先进技术的为您的手机搜索你最喜欢的应用程序。”

Petal Search提供以下功能

● 应用推荐和搜索

● 每日天气预报和热点新闻

● 即时体育赛事得分和赛程表

● 视频、图片和音乐搜索

● 财经新闻和股票市场更新

● 安全保护

其他附加功能

● 搜索全球数百万家酒店并预订房间

● 查询全球顶级目的地的航班和旅游信息

● 通过综合目录查询当地的服务和业务

在产品页面中,华为表示这款应用目前还处于起步阶段,未来将不断优化改善用户的搜索体验。而其中最值得关注的一点就是解决了海外市场安装应用程序的问题,用户可以用Petal Search进行搜索,进入到其他第三方的网页版应用商店中下载应用。算是在一定程度上,针对APPgallery应用不足而做的补救措施。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