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05-23T09:44:51 +08:00

Alphabet旗下自动驾驶部门Waymo首席安全官离职,仅上任一年多

【TechWeb】 5 月 23 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自动驾驶公司Waymo的一名负责安全问题的高管将离职,而这位首席安全官上任仅一年多时间。

Waymo是谷歌母公司Alphabet旗下的自动驾驶部门,是由谷歌自动驾驶项目发展而来,最初成立于 2009 年 1 月份,在 2016 年 12 月成为一家独立的公司。据悉,赫斯曼于 2019 年加入该公司,也就是说他在该公司只工作了一年多。

该公司表示,其首席安全官黛比·赫斯曼(Debbie Hersman)将离职。离职后,他将继续担任Waymo的顾问。

Waymo表示,该公司正在寻找下一任安全主管,而其安全与可持续发展主管特雷西·默瑞尔(Tracy Murrell)将担任该公司的临时安全主管。

Waymo在自动驾驶领域处于领先地位,该公司已在亚利桑那州的凤凰城推出了自动驾驶出租车服务Waymo One。此前,由于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该服务曾暂停了近两个月。

在今年 3 月份的首轮外部融资中,该公司筹集了22. 5 亿美元资金,而今年 5 月份的时候,该公司又筹集了7. 5 亿美元资金,这使该公司的首轮融资扩大到了 30 亿美元。(小狐狸)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