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人物 2020-05-22T14:39:52 +08:00

宝剑嫂

宝剑嫂,B站美妆区up主,B站 2019 年百大UP主、淘美妆 2019 年度最具影响力红人。

宝剑嫂大学就读于江南大学,学习环境艺术设计专业, 2017 年 6 月 3 号在B站发了第一个美妆视频。

据悉,宝剑嫂主要在B站微博两大平台发展,视频及图文内容多为成长励志类、妆容分享、染发经验、情侣Vlog、居家生活以及公益活动类。其中,宝剑嫂在B站播放量比较高的大部分是生活类视频,轻松搞笑类的或情侣类的整蛊视频;微博数据突出的视频偏干货类,换脸术(化妆类)。

目前,宝剑嫂在B站的粉丝超 286 万,微博粉丝达 253 万。

2018 年,宝剑嫂签约了MCN机构如涵。目前,宝剑嫂已与CHANEL、GUCCI、MAC、OLAY、美宝莲、雅诗兰黛、欧莱雅、悦木之源等多个知名品牌合作。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