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05-19T20:23:14 +08:00

平安好医生回应多名高管免职 管理层变动不影响公司经营

针对媒体报道的“平安好医生多名管理员免职”一事,平安好医生官方表示:平安好医生拥有成熟的公司治理、完备的经营管理决策机制,管理层的变动不影响公司的正常经营和管理。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继董事长兼CEO王涛被免职后,公司董秘、首席运营官(COO)、首席产品官(CPO)、首席技术官(CTO)等管理层也已被全部免职,由平安集团指派的新管理层已到岗接任。在本次人事任免中,平安好医生同时免去林源联席公司秘书职务,自 2020 年 5 月 15 日起免去林源联席公司秘书职务。此后,陈淳将成为公司唯一的公司秘书。另外,创建平安好医生的“阿里系”高管团队的快速退出。

在这之前,平安好医生发布重大人事变更公告称,由于董事长王涛个人原因,董事会决定免去其董事会主席、执行董事、首席执行官职务。

对于自己被免职一事,王涛在朋友圈回应表示:“经本人提出,董事会批准,我将不再担任平安好医生董事长和CEO职务”。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